President's Letter

President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去年在黃輔導會長聖家的帶領下經歷了精彩的一年,承蒙各位先進看重小弟我過去在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會長的資歷,推舉我擔任本屆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代理會長。任重道遠,承先啟後,在下願在這後疫情年代,盡我與團隊最大的努力,呼應各界熱心的幫助與期待,為商會服務回饋。

2022年的世界局勢詭譎多變,是經濟情景不明的一年,看似世界防疫政策開始慢慢解封,卻又遇到了美國急速升息對抗通膨的大環境。世界各國與企業無不承受極大的壓力,又適逢區域政治的不穩定,臺灣在世界的舞台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身為台灣企業的先行者,我們不但肩負自身企業的興衰,也承載了國家的榮耀。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我們即將迎來2023的序幕。小弟我雖為代理會長,但是我一定竭盡我所能,與大家一起團結度過這看似最壞卻也是最美的時刻。
世界防疫的政策開始陸續解封,期待之後有更多各界活動去加速世青之間的對話。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是一個大家庭,透過全員無私的參與、不斷地溝通與交流,以幫助改善大家在各地遇到的困難,並把這正面能量效益最大化。在此懇請大家繼續認同以及鞭策我們,讓世青的優良傳統可以延續。

最後,小弟誠摯地邀請各位先進前輩來參加世總明年四月14-16日在法國巴黎的年會,希望藉此促進更多交流互動的機會。容我再次感謝我的團隊以及所有支持世青的前輩朋友們。寒冬送暖,有你們在,真好!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

代理會長 游惟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