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Study 3

Case Study 3

(October, 2018)日本千葉台灣商會青年部於10月20、21日舉辦【2018館山企業媒合運動會】兩天一夜活動。活動首日特別安排穿著製作需費時半年的限量手工鎧甲參加南總里見祭遊行、與館山市金丸謙一市長、南總里見祭執行長及貴賓一同於舞台上欣賞壯觀的合戰、山車遊行,並於祭典最後欣賞了精采的海上煙火。

第二天在晨跑中展開活動序幕,緊接著青年部特別前往前日舉辦祭典的海岸進行淨灘,展現社區回饋的精神。而後一起完成了三十公里的自行車觀光路線,一路體驗館山之美並品嘗了館山著名的炙燒海鮮丼。傍晚與館山市役所共同舉辦商談會,特別邀請了當地團體:商工會議所青年部、一般社團法人館山青年會議所、千葉縣中小企業家同友會參加,近20家以農水產、加工品、土產品業種為主的企業進行簡介後,現場自由交流十分熱烈,商機勃勃。

晚間舉辦懇親會,與會貴賓有: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會長沈毅昌、館山市長金丸謙一、千葉縣議會議員三澤智、館山商工會議所會長石渡和男、館山觀光協議會會長小金晴男、館山市觀光協會觀光中心所長木村義雄、館山市議會議員今井義明、鈴木正一、館山商工會議所青年部會長間立徹及日本千葉台灣商會會長鍾幸昌、副秘書長李鍾英、日本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會長鄧曜宇。會後與會者一同施放環保天燈,劃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