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與總會長有約 - 王德總會長 - 活動預告

世青與總會長有約 - 王德總會長 - 活動預告
世青與總會長有約 - 王德總會長 - 活動預告

#世青與總會長有約
#allforoneoneforall

⭐️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即將推出全新訪談系列節目「世青與總會長有約」,將由世青會長/副會長們作為主持人,帶領大家更加深度認識世總優秀的總會長們。期盼大家能夠從優秀前輩的海外事業奮鬥史、商會服務經歷之中得到更多啟發,各位先進前輩的智慧和寶貴經驗也得以傳承給年輕一輩。

⭐️王德總會長 1976 年來到美國留學,白手起家的他十分注重青商與商會的傳承,並將其列為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會長政見的一環。

⭐️本次與總會長有約的首播將由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第12屆會長 黃聖家 Wtccjc 12th President - Sophia親自主持訪問,讓大家一探王德總會長胼手胝足、一路努力奮鬥的歷程和箇中秘訣。

⭐️時間
3/23 (星期三) 7AM PDT | 9AM CDT | 10AM EDT | 10PM TW
⭐️王德總會長簡歷
彩映公司 (Color Imaging) 董事長
美東南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
喬治亞州台灣高爾夫球協會會長
美東南地區僑務諮詢委員
世界台商會聯合總會諮詢委員
北美洲台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總會長
甘斯維爾台商會名譽會長
紐約台灣同鄉會會長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 (FAPA) 中央委員
底特律大學 (University of Detroit) 化工博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