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於1月22日在邊田庄餐廳舉辦 "2020 世青歲末歡慶尾牙"

世青於1月22日在邊田庄餐廳舉辦 "2020 世青歲末歡慶尾牙"
世青於1月22日在邊田庄餐廳舉辦 "2020 世青歲末歡慶尾牙"


世青於1月22日在邊田庄餐廳舉辦 "2020 世青歲末歡慶尾牙",許多在台灣的世青好朋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除此之外世總的前輩們以及許多重量級貴賓也都撥冗參加,為活動增添不少歡樂氣氛。感謝世青聯誼委員會 主任委員 黃聖家辛苦的籌劃這次活動,也預祝大家 新春愉快,好運旺旺來! 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22日舉行尾牙,遍布六大洲的青年僑臺商把握難得的相聚機會交流經驗。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也特地到場勉勵新一代海外臺商,祝福青商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舞臺,擦亮臺灣招牌。當天包括新科立委邱臣遠、溫玉霞皆到場同歡。

吳新興表示,臺灣是一個年輕的國家,現在的世代屬於年輕人,世代的傳承如果越快,國家就更有競爭力,更能面對未來的挑戰。他指出,青商會的成員都是以後各個商會的會長接班人,今年的新科立委邱臣遠就是青商會出身,足見青商會成員的潛力無窮。

曾任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的溫玉霞表示,海外青年臺商的傳承非常重要,她在15年前擔任第11屆總會長期間成立第二代菁英領袖班,不只為了接棒,也為了串起臺灣年輕人與海外年輕人,讓青年世代互取長處。
邱臣遠現任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名譽會長,他指出,青商會今年邁入第10年,一路走來不容易,非常感謝歷屆總會長的扶植。

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為鼓勵新一代海外臺商傳承、接棒及加入各地臺商會,於2010年成立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目前在六大洲設有六個洲際青商會,現任世青會長為曾遠喆。

https://udn.com/news/story/7314/4305796?utm_source=linemobile&utm_medium=share&fbclid=IwAR0EGpCc0zVas0N5hA1gRZigigUBMjgNVJqOfGTfwSOxKgllHrP-xt9hQ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