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TCCJC 14th
在此也要特別恭喜在這次13-3會議中,李鴻毅 當選世青第14屆會長、戴翌軒 當選 世青第14屆 監事長,不負眾望、高票當選!相信世青在他們的帶領之下,會更加茁壯的成長!
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35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  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部第19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議

由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主辦的第35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一連四天在洛杉磯召開,豐富的會議行程包含參訪洛杉磯著名景點、理監事聯席會議,以及商務商機論壇。…

中南美洲臺商青商會第13屆會議 促進僑青交流分享商機
6月11日下午,巴拉圭台灣商會青商會參與洲青第13屆第二次聯席會議,除洲青做活動及財務報告以外,參與的各國青商會也就今年度活動做報告,巴拉圭青商會由簡仲廷秘書長上台代表報告。
歐總第29屆會員大會暨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及第12屆青商會議

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9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昨天開幕,歐洲逾100名台商齊聚法國,大巴黎地區4位市長應邀參與。台歐關係升溫,僑民與台商成為國民外交的重要後盾。

全球青商會會長高峰會 活動預告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
⭐️全球青商會會長高峰會⭐️

在迎接後疫情時代的到來,世界六大洲各城市的青商夥伴如何渡過這次疫情?未來要如何面對新的挑戰?…

第十二屆世青年會暨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敬請期待

第十二屆的世青年會暨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將於今年9月27日至29日在高雄萬豪酒店舉行,請理監事及會員們盡速完成線上報名。

由於疫情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