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CCJC 14th

WTCCJC 14th
致我們最尊敬、最敬愛的歷屆世青名譽會長們、理監事們、會員們、眷屬們,還有各位世青學長姐:
世青第13屆代理會長游惟涵及我的團隊在此要向大家表達萬分的感謝。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熱情的支持和鼓勵,好讓我們第13屆第3次會議圓滿落幕。除此之外,我也要感謝過去一年來 監事長 張羚窈、秘書長 甘碧鳳 以及副秘書長 簡銘萱、謝奇芳 和 齊于婷 以及財務長 邱甯雅 的無私奉獻和付出。
還有特別感謝 黃聖家 輔導會長 以及 第12屆 秘書團隊 曾瑞瑜 和 葉曜彰 的支持和指導。
在此也要特別恭喜在這次13-3會議中,李鴻毅 當選世青第14屆會長、戴翌軒 當選 世青第14屆 監事長,不負眾望、高票當選!相信世青在他們的帶領之下,會更加茁壯的成長!
還有感謝世青歷屆名譽會長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帶領著我們世青不斷向前邁進,在此特別感謝參與13-3會議並給予我們鼓勵的名譽會長們:
第二屆 張戴麒 名譽會長
第三屆 謝佳蓁 名譽會長
第五屆 李峻華 名譽會長
第七屆 邱臣遠 名譽會長
第八屆 宋美滿 名譽會長
第十屆 曾遠喆 名譽會長
第十一屆 黃凱琳 名譽會長
雖然此次的年會已畫上了完美的句點,但我們對跨洲跨國的思念和祝福以及友誼的展開與連結並不會就此結束。
敬祝各位世青理監事會員們健康快樂、事業順心、家庭美滿!
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
世青第13屆代理 游惟涵 會長暨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