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養成計畫演講系列:韌性者勝出 淬煉未來CEO 活動預告

精英養成計畫演講系列:韌性者勝出 淬煉未來CEO 活動預告

💡演講主題:韌性者勝出 淬煉未來CEO
💡講者介紹:何春盛 Chaney Ho
台灣惠普科技工程師及經理人
研華科技(Advantech) 共同創辦人及現任董事
中華民國專業總經理菁英獎
第六屆國家磐石獎
美國在台協會(AIT)連續三年邀請講者
美國艾森豪學院邀請講師
超過20所海內外大學及EMEA受邀講師
Nikkei、天下、商周、遠見雜誌邀請講者

在市場競爭激烈、局勢多變的時代中,在職場打拼的你,如何發揮自身價值予以企業,未來又該培養什麼能力,保持職場優勢追求卓越。

何春盛 (Chaney Ho) 為研華共同創辦人,自2010年接手集團總經理起,即負責全球業務行銷、品牌與運營管理,並規劃「 智能地球推手」之願景計畫,加速研華進入物聯網產業,帶領研華至物聯網業界市占第一,公司市值USD$10B。研華於2004年至今獲Interbrand評選為台灣前二十大國際品牌,並於2018年起連續幾年獲台灣國際品牌前五名。

春盛分享畢生管理經驗與成長故事作為其志業,不僅長期關注青年學子及新創企業議題,從人生哲學至企業管理,40年全球實戰經驗與鮮活的實際案例,期望藉此演講分享產業發展趨勢與洞見,傳遞正向能量給在美打拼的在職人士與尋找人生方向!

💡活動時間:
5/13 (Fri.) 6:00-7:30 PM PDT/ 8:00-9:30 PM CST
5/14 (Sat.) 9:00-10:30 AM TW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5/12(Fri)美西時間11:59pm/美中時間02:59am/ 5/13(Sat.)台灣時間03:59pm